Awful human.

PhoneCall

意外地接到K打来的电话。
嬉笑着寒暄了一会,便是漫长的沉默。
听筒那头传来K清嗓子的嘶哑喉音。
我笑了笑,想象着此时他的表情。
他找着无聊的话题,我只好配合地笑。
他的咳嗽声又响起来,夹杂着或许是书房窗外嘈杂的汽车声。
K似乎有些虚弱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,冷不防刺进我耳朵里。
那么...现在能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了吗?
我一愣,佯装打趣道又是这个问题云云,他却始终无言。
我有些不知所措地说了再见,放下手机,心中空落落的。
我又何尝不明白他呢?可这些事情,世上又能有谁真正说得清楚?
我们一向有不同的性格,我只追求安逸,而他却热爱冒险。
我怎能禁锢一只梦想登上山巅的兀鹫?
我长吁一口气。
终究还是只能向你说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6)